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莘县支行开展“争做理性投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落实县人行《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聊城监管分局 聊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有关文件的通知》文件精神,农发行莘县支行高度重视,形成了一把手亲自过问,亲自部署,明确了相关活动人员,开展了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宣传活动。
  该行安排多名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小分队,在人流量较大的燕塔广场开展宣传活动。他们设立业务咨询台,面向不同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针对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进行宣讲。对附近沿街居民针对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防范宣贯,引导老百姓远离非法赌博、电信诈骗,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益群众近300人,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信用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该行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争做理性投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心莫贪、擦亮眼、绷根弦、防诈骗”“预防洗钱、打击洗钱、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等宣传标语,同时在营业室柜台摆放有关宣传折页,充分利用与客户接触的机会,告诫广大消费者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一步提高公民信用意识。
  李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