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莘县支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强化公众反假货币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反假、防假的能力,普及鉴别假币的方法,九月,农发行莘县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人民币反假宣传月的宣传号召,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落实做好反假货币宣传工作,各部门紧密配合,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主动学习人民币防伪知识,从自身提高假币鉴别能力。组织专人宣传,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的帮助客户和群众了解掌握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以及假币收缴程序。
  多措并举,杜绝流于形式宣传。在用好日常宣传方式的基础上,注重宣传形式的创新,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各种设施,展台摆放宣传资料,电视播放反假币宣传视频。并抓住客户来行办理业务的空余时间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指导客户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小超带你识新钞 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问答”,讲解新版人民币“一转、二摸、三透光”的识别技巧和防伪小TIPS,普及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介绍残币兑换常识和假币收缴程序,防范“真假币调包”骗术。
  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反假币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单位员工自身的假币鉴别能力,也向群众普及了反假币知识,提高了群众防假、反假技能,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金融风险意识,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谢淯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