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费县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有效加强反洗钱宣传影响力,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费县农发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金融放贷行业专享整治工作专享行动宣传,以“预防洗钱风险,助力金融安全”为主题,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一、做好事前准备,提升公众知晓面
  为有效扩大答题活动影响力,费县农发行通过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营业大厅张贴答题宣传海报、发动员工广发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加强宣传,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知晓率,保证公众参与度。
  二、积极组织动员,强化反洗钱技能
  费县农发行通过组织开展农发行青年夜校内部培训,加强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学习,建立健全反洗钱工作机制,增强合规意识、风险意识,不断夯实业务水平,确保活动有效果、知识能贯通、工作有时效。
  三、保证积极参与,确保活动实效
  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开展答题活动如火如荼、反应良好。组织在职员工及退休老干部全员参与答题,覆盖面100%;积极发动客户、群众和身边亲友30余人次参与答题。费县农发行积极响应活动要求,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工作,宣传活动首日就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贴近百姓生活,得到了群众的好评,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通过答题促进客户对反洗钱知识的学习,加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为客户打开了反洗钱意识的大门,为更好地开展反洗钱公安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费县农发行将继续对每日答题活动情况进行统计,坚持扎实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不断丰富参与群体,持续扩大参与范围,把反洗钱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王全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