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平邑县支行:深化“精细化”管理 提升服务暖人心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年初以来,为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农发行平邑县支行会计结算部通过采取提高服务标准、优化服务环境、转变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等一系列“精细化”管理举措,进一步增强临柜人员服务意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精”在用心
  暖人心者,莫过于情。最好的服务,不仅仅在于一句问候、一杯热水,更应该是用心、用情去关怀客户、感动客户。该行梳理现有客户特点,根据不同客户服务需求优化现有服务流程。年初,润泽水务集团饮水工程贷款下游30多家企业需在该行开立账户,考虑到客户较多、部分客户来往不便等情况,该行利用微信、电话向客户提供资料清单、统筹客户开户时间等手段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少跑腿并实现一次办好。
  二、“精”在品质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临柜服务,平邑县支行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优化营业室硬件环境,专门设立“爱心窗口”,购置“爱心座椅”、饮水机、顾客专用雨伞,定期更新报刊架内容,免费提供酒精消毒、医用口罩等,营造温馨的服务氛围,不断提高服务品质。
  三、“精”在创新
  优秀的服务文化可以营造浓厚的服务氛围,平邑县支行会计结算部不断创新服务工作模式,提升服务工作水平。一是定期组织临柜人员开展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标准》、总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管理体系改革方案》等内外部服务标准学习,帮助临柜人员对服务标准有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二是组织临柜人员集中查看监控录像,纠正日常服务工作中容易忽略的服务细节问题。三是同农行、农商行、临商银行等商业银行合作,通过参观学习、听取经验介绍等方式,对标商业银行先进柜台服务标准找差距、补短板。经过一系列措施的深入开展与落实,平邑县支行会计结算部全体员工的服务水平和意识都有了显著的提高,面对客户的责任感、亲切感不断增强,客户服务满意度也不断提升。
  沁人心脾的未必是雨露,也会是有温度的服务、设身处地的关心与无时无刻的微笑。发挥服务的力量,展现服务的魅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服务,是农发行平邑县支行不变的追求。农发行平邑县支行将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内化到每位员工心中,不断完善客户体验,以更加温暖、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造就优质服务好口碑。
  王松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