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工行济南分行积极组织普惠青年先锋行动 提升青年员工小微企业服务能力

2020

/ 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员工力量,营造全辖办普惠的良好发展氛围,推进工商银行总行普惠金融零售化发展战略,工行济南分行多措并举,强化组织推动青年先锋行动,助力分行普惠业务发展和网点竞争力提升。

  一、高度重视强化推动。为确保青年先锋队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分行普惠部门与团委联动,定制活动方案,并在第一时间完成辖属20家支行的青年先锋队组建工作,先锋队队长直接由支行普惠业务分管行长或支行团委书记担任,队员来自对公、个金、私银等多个条线,广泛发动青年员工,通过普惠产品带动多领域产品联动营销。

  二、送教上门下沉营销。充分考虑到网点人员对普惠业务了解不深,营销工作存在阻碍,积极组织产品宣讲团队送教上门,对e抵快贷、经营快贷、税务贷等产品办理条件、营销话术、注意事项等进行系统培训,提高网点先锋队成员的普惠产品技能,为后续先锋队工作开展夯实基础。

  三、广泛营销成效显著。自分行“普惠青年先锋”活动开展以来,青年先锋队队员牺牲休息时间,深入专业市场、小微园区等广泛宣传工行普惠金融产品,通过手机银行、码上赢、H5等渠道营销税务贷、e抵快贷。通过青年先锋的带动引领,仅6月份,分行普惠贷款投放超过10亿元,净增超过7亿元,创历史新高,各行先锋队为上半年普惠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普惠青年先锋活动为契机,根据总省行青年先锋活动要求,制定产品服务指引,组织推介会、宣讲会等,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为基层赋能,共同推动分行普惠业务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