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工行济南分行着力提升手机银行服务水平

2020

/ 07/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年初以来,工行济南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的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特殊时期金融服务需求,以手机银行为服务质量提升抓手,迎难而上,积极开展线上服务,多措并举为市民提供金融服务。

  一是与本地商户合作,在网点搭建小额支付场景,为广大小微商户服务的同时增加了网点手机银行的辐射面。

  二是以公司客户带动个人客户,做好大数据精准服务。紧抓代发工资、个贷、ETC、社保卡等重点客群,以大数据筛选目标客户,用好批量预注册、手机银行登录有礼、批量营销短信等营销方式和活动资源,坚持精准营销、外拓营销两手抓,实现批量获客、活客。

  三是优化企业手机银行流程。广泛开展企业手机银行应用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加大企业手机银行宣传力度,培养企业客户手机银行使用习惯,从客户使用习惯和使用需求出发,做好首用辅导和售后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