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济南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2020

/ 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助力“六稳”“六保”服务实体经济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0月12日上午,济南市科学技术局和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在中国银行高新支行共同举办了“百场千户”科技型企业专场银企对接会。济南市科技局高冬梅副局长、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张晓明总经理、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孙志伟副行长及3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高冬梅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小微企业的发展,小微企业发展也离不开银行的大力支持。济南市科学技术局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早在2018年签订了“科技成果转化贷”合作协议,两年内该行已累计为150余家科技型企业授信超12亿元,切实为科技型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成果显著。济南市科技局将紧紧围绕打造“科创济南”这一目标,不断创新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体制,创新科技金融与成果转化服务模式,发挥政府引导和银行支持小微企业的桥梁作用,加快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志伟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已根植齐鲁逾百年,在跨境撮合、贸易金融、金融市场、投资银行等方面,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政策创新,多措并举为外贸外资、高新技术等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此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进一步密切了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对缓解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将会发挥很好的促进作用。

  活动期间,该行与22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意向融资金额超1亿元。

  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用好用足金融“活水”,加强向实体经济“输血”力度,密切银企合作,增强小微企业市场活力和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