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工行济南分行多措并举 力推ECOS工程建设

2020

/ 07/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工商银行总行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对外发布智慧银行生态系统ECOS,标志着工商银行开启了建设智慧银行的新篇章。为做好ECOS工程的推广应用,提升客户服务智能化水平,济南分行制定多项行之有效的方案措施,助推智慧系列各项目落地。

  一、高度重视,加强培训。成立ECOS工程推广领导小组,统一协调ECOS工程成果推广工作,在全辖加强ECOS组织推动建设,并向基层延伸,使每名员工都参与其中,成为ECOS建设的参与者、获益者。同时,通过现场座谈和培训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了ECOS工程建设的宣讲,主要介绍ECOS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工程成果的应用,认真学习ECOS工程建设成果,了解ECOS工程建设成果的作用,便于ECOS工程建设成果落实推广工作。

  二、宣传推广,扩大影响面。对内,分行组织全辖所有网点利用晨会和夕会的时间,布置“ECOS工程推广月”晨会主题活动,宣讲ECOS工程成果。对外,结合项目推广内容,积极向客户做好新业务、新功能的宣传解释工作,正确引导客户办理业务,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三、严格督办,奖惩分明。严格执行督办机制,作为全年工作重点,智慧政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通过网讯方式上报,并进行日点评、周通报、月总结,鼓励先进,督促后进,营造争先比优的营销氛围,从制度方面扎实推进“智慧政务”项目落到实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