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工行济南分行扶贫攻坚创新合作成效显著

2020

/ 07/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落实总省行党委关于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工行济南分行以融e购电商扶贫为抓手,将融e购电商平台打造成为金融精准扶贫重要阵地,助力脱贫攻坚。按照总行《关于加快推进融e购电商扶贫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积极落实、统筹管理、加强合作、突出特色,截至6月底,全辖电商扶贫采购交易额达411万元,通过融e购扶贫活动,创新异业合作模式,强化银政、银商合作,扶贫效果显著,受到山东省政府扶贫办的肯定和表彰。

  一、线上线下引流,提升扶贫交易额。一是线上推广扩大采购范围。5月以来,该行多次通过H5、行内邮件、微信公众号和融e联公众号等线上途径在全省推广济南本地扶贫商户商品,大力营销省内无扶贫商户的分行和有扶贫需求的企业。同时,积极推荐扶贫商户参与总行扶贫专区、积分活动和6.18大促活动等。二是线下O2O活动提升扶贫交易。联合优质扶贫商户在全辖共组织营销活动170余场,利用网点阵地优势,积极开展O2O现场活动,并深入企业、商圈,走进代发工资单位上门批量营销,共使用扶贫电子券11004张,交易22680笔,实现扶贫交易额199.83万元。

  二、创新合作模式,利用门店获客。为拓宽获客渠道,该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行动,联合扶贫商户开展异业合作,拓宽客户渠道。充分利用商户店铺地处黄金地段,客流量大,自身会员多等优势,通过商户店面营销,会员活动等形式,为分行拉新、促活。我行为商户投入电子券资源,联合商户促销,实现银企共赢。6月份以来,利用扶贫商户各门店开展线下扶贫活动,在对商户员工进行我行三融产品注册、下载、营销等技能培训后,将手机银行、融e购等三融产品“码上赢”员工营销码铺设到扶贫商户门店,由门店销售人员对到店客户、存量会员和新会员营销、注册工行手机银行和融e购用户,发挥商户门店优势,走近客户,正真变坐商为行商,使客户既直接体验到了工行优质的融e购扶贫产品,又推动网金产品走近更多客户。

  三、银政、银商合作,助力新疆扶贫。根据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助力英吉沙消费扶贫实施方案》,同时配合山东援疆“大仓东移”工程,我行联合纳禾稼全省13家“喀什好味道”旗舰店,充分利用融e购销售平台, 进行全网矩阵式营销。通过首页banner的活动页,导流到购物页面,直接下单支付订购,与商户门店线下推广相结合,共同助力英吉沙鲜杏消费扶贫活动,取得良好销售效果和社会效益,打开银政合作新思路,受到山东省援疆办授予全省扶贫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和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