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工行济南 分行积极开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金融特色科普活动

2020

/ 07/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连日来,工行济南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工行山东分行在“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各网点开展了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金融特色科普宣传活动,通过网点电子门楣、播放系统、微信公众号开展阵地式宣传,通过在居民区、企业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置展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外拓式宣传,展现了金融科技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的战疫成效,展示科技创新成就。

  一、强化领导。为把本次科普活动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在实处。迅速成立金融特色科普活动小组,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活动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产生出应有的成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多方宣传。一是通过全辖营业网点电子门楣向公众宣传科技战疫,创新强国,展示科技创新成就。二是通过营业大厅引导屏,突出金融科技助力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的宣传。三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利用客户等候时间,组织“微沙龙”广泛宣传。四是走进中小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宣传展示科技创新新产品。

  本次宣传活动,向公众展现了工行在金融科技助力服务“三农”、坚持扶贫结对子、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诸多方面取得成就和创新成效,普及了金融科技抗疫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为防范金融诈骗、防范支付风险贡献了工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