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工行济南分行客户体验指数考核连续两个季度排名总行第一

2020

/ 08/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工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围绕工总行客户体验目标,抢先抓早、攻艰克难,积极克服疫情导致的各种不利因素,网点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温暖客户,扎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统筹推进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得到有效改善。在工总行刚刚公布的2020年上半年客户体验指数得分情况中,济南分行以总分88.12分连续两个季度在总行28家省会城市行客户体验指数考核中获得第一名。

  一、提升客户服务意识,深植“暖心服务”理念。今年以来,该行加大对网点现场服务规范化管理和客户投诉的综合治理工作,扎实开展网点规范度、满意度提升活动,加强厅堂管理,提升现场服务水平,逐步转变员工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通过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和设备运行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改善客户体验,用心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二、加强厅堂日常管理,提高智能化服务水平。随着智能化网点建设步伐加快,便捷、快速的业务办理逐渐成为客户主要需求,该行在聚焦客户需求与客户体验的基础上,遵循分流增效原则,充分发挥智能设备作为业务主渠道的作用,不断优化大堂经理配置,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咨询指引、分流客户、营销转介的职责,零距离、全方位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三、完善检查通报机制,提升服务督导精准度。今年以来,该行进一步完善检查督导机制,定期组织营业网点服务现场检查、非现场监测,通过机制性、长效性的服务督导,强化网点日常服务规范管理,培养员工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规范服务成为员工的一种习惯,促进网点整体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同时加大检查通报力度,定期分析服务效率情况,对连续排长队、效率问题投诉多的网点进行通报,对超时等候网点进行名单制管理,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限期解决网点服务效率问题,确保实现零超时等候网点的目标。

  四、强化服务红线管理,扎实开展问题整改。该行严格执行总、省行营业网点服务规定,严明服务纪律,确保窗口服务人员知规范、守底线、存敬畏、有尺度。同时每日及时通报客户投诉情况,尤其是监管转办投诉,及时落实投诉处理责任人、限定投诉办结时间和根源问题治理,并且做到举一反三,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