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工行济南分行通过开展标杆网点创建提升服务质量

2020

/ 09/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济南分行高度重视标杆网点创建工作,早部署、早行动,4月初制定下发了《关于推荐参加2020年度系统内服务四星级标杆网点创建评选的通知》等作为全年创建工作的指引,严选网点参加评星、评级,并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系统内和系统外标杆网点创建工作,以标杆带面推动全行服务质量提升。

  一是加强监测督导。分行非现场监测团队对参与服务标杆创建网点建立起现场检查、非现场监测、不定期督导抽查“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监督检查网络,每天对创建网点进行非现场监测督导,强化对服务过程和结果的监控管理,及时督导网点服务改进、提高,实现对创建网点的全方位、全过程监测和动态管理,促进创建网点不断完善、改进服务工作。

  二是开展同业体验。5月份分行组织创建支行、网点到兖州支行和省内同业学习调研,对标找差,取长补短,使创建支行、网点及时发现存在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对照银协验收评价标准,找出在考核指标、硬件(含标识)设施、现场服务、制度完善等方面的差距,加大资源投入,加强日常管理,保持服务标准,以服务促业务,全力做好服务标杆网点创建的准备工作。

  三是组织创建培训。为进一步推进系统内和系统外标杆网点创建工作,分行及时举办今年参与创建行内外标杆网点的支行、网点现场培训班,组织市中支行创建推进团队成员参加中银协创建视频培训,对照创建标准,逐条进行解读,使创建支行、网点更加准确的把握创建标准和迎检要点,为落实、规范创建和迎检工作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