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平邑农商银行山阴分理处多方措施 助力“去单换卡”工作

2020

/ 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平邑农商银行山阴分理处以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存单挂卡”强力推进“去单用卡”,深化网点转型升级,推动银行卡业务向高质量发展,去单换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一、结合当下业务,多种渠道推广。一是通过每天在进行厅堂微沙龙活动宣传时,工作人员将去单换卡作为重点介绍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二是每周支行驻地到了大集时,农商行工作员工都会主动穿上我们的红马甲,带上去单换卡的宣传折页到集市进行宣传,利用集市的人员流动将我们的去单换卡业务进行推广。三是每月进行金融夜校金融知识入乡行宣传活动时,去单换卡均作为重点业务之一向在场的村民进行宣传,同时配合村委的大喇叭,让全村人都知道我们进行的业务宣传。同时现场携带礼品,有客户带着自己的存单来进行预约去单换卡业务,现场发放礼品调动更多客户的积极性。我分理处组建的山阴客户群,每日均有工作人员往里宣传金融知识,同时附加着农商银行重点推进的业务,在不引起客户反感的同时,让更多客户潜意识接受业务信息。

  二、强化奖惩措施,树立标杆榜样。一是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进行去单换卡业务时,树立农金员农金员先进典型,为全行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标杆引领作用。农金员孙希合、邱云明工作突出,在每次的农金员会议上,都会对其两人进行表扬并分享自己先进工作经验,带动所有农金员的积极性。二是建立奖惩机制。建立对农金员的奖罚机制,根据实际情况对农金员进行“量身定做”,确保农金员“劳有所得、懒有所惩”,通过此种方法调动了农金员的积极性。三是发挥农金员人熟地熟的优势,对于辖区内的部分存单存款大户,由农金员作为引导,工作人员亲自到家进行推广宣传,大大推进了工作进度。

  三、细化工作方案,实施全员参与。一是明确全体员工的岗位职责,例如对于来到大厅进行去单换卡的客户,大堂经理都会演示在我行的ATM、智慧柜员机以及手机银行上如何去查询自己的定期存款以及自己如何存入、支取的定期存款,在教会顾客的同时,也带动了手机银行、智慧柜员机的使用。支行行长带头公关当地村委,利用村委宣传我行的去单换卡业务,对于村里的一些老年人,更加愿意相信村委,有效带动了去单换卡的稳步进行。客户经理在考察贷款时,会接着走访我行的存款大户,携带一些礼品,告知他们进行去单换卡,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柜员在进行办理业务的时候,对于存单客户进行去单换卡的宣传,对于大部分客户都是颇有成效的。对于无卡或使用存折的客户都建议其开卡或者去折换卡,提高了我行的银行卡持有量。

  四、多种渠道并行,转变客户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去单换卡”的优势,针对年轻客户借助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等线上渠道大力宣传银行卡业务,对于中老年客户,通过专题厅堂活动等线下宣传突出银行卡方便、快捷、安全等优势,提高客户对银行卡业务的认识度,逐步转变客户传统观念,减少对存单的依赖,让客户意识到将传统存单挂入银行卡,能够充分保障客户存款隐私安全,存取款渠道更加丰富便捷,而且节省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对于客户有诸多好处。通过去单换卡,银行卡比存单拥有更加畅通的支付结算渠道,能够保障客户“足不出户办业务、轻松快捷享服务”。(撰稿人:孟淼 李振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