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临清支行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集体观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9/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3日,中国银行聊城临清支行联合共建单位临清市人民银行共同观看爱国题材影片《八佰》,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集体观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八佰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的动人故事。一岸烟花一岸炮火,革命先辈们以血肉之躯浇筑的不只是一道防线,前赴后继想要树立的更不只是一面军旗,而是一种民族精神的觉醒,一种不惧风雨、勇往直前的民族之魂。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集体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为革命先烈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赤子之心深深折服,更加深刻体会到肩负的时代责任与重要使命,坚定了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理想信念。共建双方也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谱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