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多举措为普惠小微企业减费让利

2020

/ 10/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 “六稳”“六保”部署要求,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增量、降价、提质、扩面”,多举措为普惠小微企业减费让利。截至9月末,该行当年新发放普惠小微企业贷款综合平均利率5.61%、较上年末降0.64%,切实为小微企业减负,提前完成外部监管部门要求压降0.5个百分点贷款利率的要求。

  该行对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利率采取单笔单议的定价方式,主动降低定价要求,将新增低成本信贷资金重点投向小微企业,保障小微企业获得较低成本贷款。充分运用贷款内部资金转移价格补贴,从信贷调查、审查和放款环节严格控制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减免普惠小微企业抵押物评估费、财产险等各项费用。同时,严格贯彻落实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积极制定中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相关工作措施及操作流程,优化信贷流程、开展便捷获得信贷提升工作,制定《金融优惠政策操作指引》,开通企业延期还本付息在线申请通道,并在本行网点、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平台多渠道加大金融产品及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宣传力度,为存量的小微企业贷款做到应延尽延,进而破解小微企业贷款到期后因临时资金周转困难存在的倒贷、过桥等难题,缓解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难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