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第七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2020

/ 10/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记者 宋嵩)经过一个月的作品征集,“七彩童心 与蓝天相连”第七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502幅,经过评审专家紧张评选,本次大赛3个组别共评选出137位获奖选手,并依据投票结果公布20位网络人气奖名单。

  为支持环保事业,以艺术创作培养孩子们的生态环保理念,本届少儿书画大赛以“七彩童心 与蓝天相连”为主题,希望通过孩子们的作品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同时,本届大赛每收到一份参赛作品,主办方会为山东省的环境保护事业捐赠一元钱。

  大赛将于10月31日(周六)下午在济南市历山剧院(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12号)举行颁奖典礼仪式。届时,将为孩子们献上精彩的儿童剧专场演出。

  在颁奖典礼现场,组委会将集中展示三等奖及以上获奖作品,欢迎现场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前往参观并切磋技艺。颁奖典礼之后,山东省话剧院的演员们将为孩子们献上精彩的儿童剧演出。

  温馨提示:

  1.荣获特等奖及各组别一等、二等、三等奖选手及随行家长(限1名)凭户口本或身份证,于10月31日(周六)13:20前签到领票入场并按票就座,并在现场领取证书及奖品。

  2.荣获优秀奖及网络人气奖的选手请于11月2日至12月4日工作日,前往大众传媒大厦(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2号)2006室领取获奖证书及奖品,过期奖品将不再保留。

  领取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0531-85196580

  3.获奖信息请留意短信通知,到场的家长和获奖选手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配合现场测量体温等防疫工作。

  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