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开展创城工作自查 确保全部网点达标

2020

/ 11/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27日讯中国银行聊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聊城银保监分局关于调度《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情专报》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要求,按照《聊城辖区银行网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行动方案》自5月20日开始,对13个涉及营业网点开展自查。

  通过自查:一是员工文明用语、礼貌待客、规范服务。二是各营业机构成立投诉处理领导小组,制定了投诉处理办法和流程,建立了投诉处理台账,对客户投诉及时处理,避免投诉升级,达到客户满意。三是在显著位置展现行业规范、诚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四是运用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刊播文明风尚等。五是厅堂内有明显禁烟标识,无烟区没有吸烟现象。六是营业网点及周边环境整洁、窗明几净,车辆停放有序,不圈占公共停车位,门前责任落实。七是对特殊人群延伸服务,修建无障碍通道,准备了轮椅、雨伞等服务用品。

  下一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将以此创建为契机,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按照银行网点创建标准,进一步逐网点、逐条对标自查,对于自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整改,确保全部网点达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