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积极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0

/ 05/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27日讯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及相关部门主任为成员的宣传活动工作小组,在全辖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聚焦活动主题、大力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严格履行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扎实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任务,突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宣传教育内容,引导全行员工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履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职责义务,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中国银行聊城分行辖内22家营业网点利用营业场所向客户宣传安全理念,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安全观,各网点自身通过讨论学习方式,了解国家安全教育精神,利用晨会组织学习,利用LED滚动播放宣传方式以及通过走出去宣传的形式,在路口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全行员工通过制作、播发专题页面、微信、短视频、图解等方式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组织国家安全知识测试。为提高学习效果,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将“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和“4·15国家安全宣传网上展厅(二维码)”发送给每位员工,让广大员工观看,全辖544名干部员在中银学习平台参加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参加测试员工通过率99.27%。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全体员工的爱国心和自豪感,对党和国家在国家安全方面的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在今后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国家安全工作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