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外卖小哥”大意丢金,中行聊城分行员工多方寻主如数奉还

2020

/ 04/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某日上午刚开门营业,一名美团“外卖小哥”来到聊城阳谷支行营业部,经核实验证取回遗失在自助厅的5000元现金,连声感谢中行员工品格高。

  原来这名“外卖小哥”两天前在该支行自助办理现金支取业务,在整理外卖背包时不小心把所取现金遗忘在边台上。此情况正好被聊城分行安防监控中心值机员发现,值班员经查看监控回放,发现是一名“美团外卖小哥”遗忘在自助厅内台上的。与此同时又有两名客户到达该行自助设备厅,值机员利用对讲设备向客户说明情况,希望客户给予配合,保护好现场,值机人员同时通知阳谷支行负责人,该行负责人快速赶到现场,对遗落现金进行清点封存后,紧急联系ATM管理人员对ATM流水进行查询,查找到取款人信息,但拔打电话均无人接听,考虑到失主的焦急心情,支行工作人员根据其穿着(外卖人员服装),又联系多家外卖公司在员工群里寻找失主,经过两天不懈努力终于联系到失主并确认身份,将现金安全交还给“外卖小哥”,这正是“外卖小哥”大意遗失现金、中行联动锁定客户资金安全、客户意外惊喜失而复得、赞美中行员工品格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