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实现首笔债券承销业务突破

2020

/ 04/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4月29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成功为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化”)发行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劵10亿元(联主承销,其中:中国银行聊城分行5亿元、工商银行聊城分行5亿元)。同时,通过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分销配合,联动公司金融条线争取总行司库协助投资2亿元,最终债券发行价格2.16%,创鲁化债券历史发行最低价格,获得发行人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拉近了银企关系,同时也为后续项目介入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面临复杂的市场情况以及客户在发行方面的诸多要求,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在省行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的全流程指导下,敏捷反应、积极对接、快速行动,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发挥国有大行的业务优势,实现中国银行聊城分行首笔债券承销业务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