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与省农担合作涉农贷款

2020

/ 05/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落实省行发展普惠工作要求,大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迅速摆脱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困局,聊城分行调整思路、敏捷行动,根据省行下发的各类经营贷款产品明白纸,认真分析研究产品政策,分析各支行可叙做业务范围,结合当地特色,积极对接省农担公司,明确辖内卫育路支行作为与省农担合作叙做涉农贷款的定点支行,在消费金融部内部形成帮扶机制,对接支行定向开展农担业务营销。

  经过前期多次市场调研和农户走访,聊城分行于近期成功投放全省首笔与省农担合作涉农贷款,为聊城分行下一步普惠金融的发展拓宽了获客渠道,扩大了业务叙做范围。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农副产品稳产保供和生产经营,对于“菜篮子”供应、保障民生的农副产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融资担保需求,聊城分行与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合作,由省农担提供担保,我行提供资金支持,省行下发业务流程后,聊城分行积极行动,认真研究市场,针对聊城地区涉农贷款领域广、客户多的现状,将该场景作为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途径,做好产品推广工作,为业务开展打下基础。

  面对普惠金融发展的严峻形势,聊城分行将持续与省农担开展业务合作,借力省农担,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