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员工违规问责学习季”活动

2020

/ 06/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多措并举,强化内控案防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内控案防宣传学习活动。

  一是组织员工加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强化遵纪合规意识。疫情防控期间,弹性工作制使得员工比以前有了更多的时间进行学习,聊城分行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省行“员工违规问责学习季”活动,通过建立行信群,组织全辖员工对规章制度进行学习,让员工了解掌握规章制度相关要求,强化合规意识,遵纪守法、合规开展业务。

  二是组织建设聊城分行违规问责专题题库。为检验和评价员工学习效果,做实学习活动,聊城分行同步开展题库建设工作。题库建设分工以“干什么学什么”为原则,由内控部牵头,调动各条线部门和支行相关岗位员工共同参与。通过发动全员积极参与题库建设的方式,加深员工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思考,推动学以致用在业务和实际工作中的落地生根。

  三是案件警示教育和学习规章制度相结合。2020年以来,聊城分行通过组织全员学习对身边同事的问责处理文件,发挥案件警示教育作用,让员工引以为戒,坚持底线思维,管理好自己的行为,明确遵纪合规就是为自己负责。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内控案防宣传教育活动,全力培养员工合规意识,筑劳“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大力打造以“令行禁止”为核心内涵的合规文化,强化员工合规操作的自觉性,促进我行业务健康合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