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开展中银私享荟父亲节“携手共晋 共绘精彩”客户活动

2020

/ 06/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做好客户关怀维护,提升客户体验,打造中国银行服务中高端客户品牌形象,聊城分行于近期举办中银私享荟父亲节“携手共晋 共绘精彩”客户活动,共计50余名客户参加。活动在聊城当地较具影响力的画意绘画举办。

  六月是父亲的节日,是值得庆祝的日子!席间一曲《父亲》让全场为之动容。整个活动,员工与客户零距离,心贴心,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现场氛围热烈浓厚,其乐融融。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银行一直以来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回馈客户。借此父亲节专题活动,聊城分行感谢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惠顾与厚爱,同时为其提供了一个感谢父亲的平台,为凝聚和提升感念亲情的浓厚社会道德风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传播孝道,颂唱父爱。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更是用心推进家园文化建设,践行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部署。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中国银行聊城分将以赤诚之心与广大客户一路同行,共创辉煌,并在此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平安,幸福,健康,长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客户送去父亲节的问候,传递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水乳交融之情,还增加了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提升了中行在客户心中的满意度。我们用亲手绘制的图画、掌声和祝福,真情感恩父爱的伟大。中国聊城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客户维护工作,与客户一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