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强化日常监督检查 筑牢合规文化基础

2020

/ 07/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加强内控案防工作管理,提升内控案防工作质效,应对当前严峻的案防工作形势,2020年聊城分行结合监管部门、省行年度工作重点,在确保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以提高现场检查的精准度为切入点,以板块业务为框架,科学制定分行2020年内控检查计划。

  为加强检查过程管理,分行内部控制部牵头制定了每月的内控检查计划,及时跟进、督导检查进度与成效,分析指导检查问题的处理,并组织实施落实。

  近期,分行集中组织各条线管理部门对县域支行开展了现场检查。截至目前,全行2020年内控检查计划项目已全部实施完毕。通过开展内控合规检查,积极营造“不愿违 不敢违 不能违”的合规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基层员工的合规操作意识和基层网点的内控案防能力,夯实合规经营基础,确保案件风险可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