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同时荣获聊城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0

/ 11/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近期,聊城市金融团工委组织开展了2018-2019 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此次表彰评选共设立“聊城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聊城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聊城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三个奖项。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高度重视团委及青年员工工作,不断做实员工工作,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实行“工资+奖金”的分配模式,鼓励员工多做贡献,激发员工活力及工作热情,在此次评选工作中,聊城分行交易银行部助理业务经理魏延达荣获“聊城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聊城阳谷支行团支部书记李兴生同志荣获“聊城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聊城冠县支行荣获“聊城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称号,成为聊城市唯一获得三个荣誉称号的银行金融机构。

  聊城分行将继续按照总省行工作部署,在员工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激发员工活力,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聊城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