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召开“合规文化提升年”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部署会

2020

/ 07/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省行“合规文化提升年”和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近期,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召开“合规文化提升年”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部署会。分行对全行内控合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是正确认识我行内控合规工作。要扎实开展“合规文化巩固年”“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多措并举,稳步提升,逐步推动形成契合我行实际的“依法合规,稳健经营,持续发展,争创一流”的合规文化核心价值理念,内控合规工作整体向好发展。

  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全行内控合规工作。各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切实抓好内控合规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内控案防质效;层层压实责任,做好过程管控;强化履职尽责,做实监督检查;高度重视反洗钱和消保工作,做好监管配合;加强执纪问责,做好问题整改。

  全行要持续做好内控合规工作,抓短板、突弱项,筑牢员工“不能违、不敢违、不愿违”的思想防线,推动中国银行聊城分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