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聊城分行持续发力,推动中银E贷业务发展

2020

/ 08/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全面落实中银E贷发展战略,做好金融对个人的纾困解难工作,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推动中银E贷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加大宣传,提升产品知名度。从年初开始,由分行牵头在聊城晚报、齐鲁晚报、广播、电台等媒体进行中银E贷宣传,同时在县支行当地电台、广播黄金时段滚动播放中银E贷宣传广告,加大广告播放频率。

  二是持续培训,提高厅堂精准营销能力。各支行个贷客户经理作为E贷工作的第一负责人,负责本行全体人员的E贷培训工作,实现全员营销,特别是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关键人员,精准识别厅堂潜在客户。

  三是加强营销,成立营销小组开展清单式营销。各支行分别成立营销小组,制定营销计划,结合代发薪、公积金缴存单位清单,按照业务往来及内部联络人等条件,将清单逐户分解到人,做到户户有人管。另外引导客户经理利用好“蜂巢行动”,每天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渠道进行转发宣传,及时回复客户问题,实现快速宣传营销。

  四是加大激励,在全辖开展“E贷提款晒单有奖活动”。客户经理每天通过业务群报送当日外呼人数、激活数量、提款笔数及金额,营销客户提款的客户经理通过微信发送提款截图,市行安排专人进行统计汇总,根据提款金额进行相应奖励,并每日根据晒单时间取前三名设置抢单奖,形成竞赛氛围。

  中国银行将持续做好宣传,为全市个人的正常经营消费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