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开展金融扶贫宣传活动

2020

/ 11/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宣传金融精准扶贫措施,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全面推介中行金融精准扶贫信贷产品和金融服务,激发内生动力,唤起创新活力,形成攻坚合力,总结扶贫经验,巩固脱贫成果。近期,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在市行营业部广场开展扶贫日宣传服务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宣传活动,我行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宣传活动具体工作。活动中设立展桌,摆放扶贫成果宣传展板和扶贫宣传资料,并悬挂“产业扶贫有银行信贷帮扶奔小康”条幅,为往来的群众讲解、宣传。同时在营业网点设立咨询窗口,组织工作人员对金融消费者的咨询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所有营业网点通过网点电子LED屏幕滚动播出“凝济民之心 聚金融之力 打赢脱贫攻坚战;产业扶贫有银行 信贷帮扶奔小康;金融扶贫兴产业 精准扶贫强基础”等宣传口号。辖内茌平支行到博平,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涉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及我行扶贫贷款业务。

  本次宣传极大提升了群众对金融力量支持扶贫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对扶贫成果的展示,也让大家对金融支持贫困人口、支持贫困地区发展有了更长远的规划,同时是扶贫工作人员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发挥中国银行在扶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