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聊城分行组织全员进行内控案防知识测试

2020

/ 09/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聊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局及省行内控案防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全面推进内控案防机制建设,筑劳全行合规文化基础。

  近期,中行聊城分行开展了规章制度学习季活动,并建立了违规问责题库。为验证全辖学习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了解员工对规章制度的学习掌握情况,同时聊城分行组织全辖员工进行了内控案防知识在线测试,全行488人参与测试,平均分95.6分。

  通过本次测试,强化员工对内控案防规章制度的学习意识,通过学习,知敬畏、明底线,在工作中做到令行禁止,严守底线,不碰触红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聊城分行将充分利用前期组建的题库,借助互联网便利,定期开展案防知识在线测试,督促每位员工养成学习的好习惯,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不断提升合规意识,夯实合规发展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