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东阿县支行开展私设“小金库”排查活动

2021

/ 01/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及上级行工作要求,农发行东阿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私设“小金库”情况进行了排查。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该行高度重视“小金库”排查工作,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纪检组长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排查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本行实际,研究安排“小金库”排查相关工作。
  二是认真研究,深入排查。排查领导小组按照上级行相关文件要求,通过检查、谈话、走访等方式对办公室、会计结算部、信贷业务部等部门涉及的重点环节进行了排查。经过排查,未发现存在设立“小金库”的情况。
  通过此次“小金库”的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了财务管理,严肃了财经纪律,确保了各项资金能够合理使用。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建立长效监督机制,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提高财务透明度,同时加强警示教育学习,从源头上防治腐败,杜绝“小金库”等一切违规情况发生,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王文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