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贯彻落实金融辅导工作

2021

/ 01/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上级行关于金融辅导队的安排部署,提高企业人员金融知识,优化区域金融环境,农发行枣庄市峄城区支行组织专人对接辅导企业,贯彻落实金融辅导工作。

  按照峄城区金融辅导中心工作部署,该行对所分配的辖内10家企业积极进行了充分对接。在对接过程中,该行辅导队向企业介绍了金融辅导政策和农发行基本情况及惠企政策。通过多次对接,辅导队基本摸清了企业经营状况、现实困难和金融诉求。

  同时,对重点企业开展了实地调研。在首次对接的基础上筛选了部分重点辅导企业,由行长亲自带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实地走访调研。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辅导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近期企业整体经营情况,同时向企业推介了农发行贷款优惠政策,为以后的长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区金融服务中心与上级行的指导下,该行严密部署积极对接,与所辅导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对接过程中,不断为企业答疑解难,积极宣传农发行对企业支持的制度政策,金融辅导工作得到了区金融服务中心和各被辅导企业的一致认可,在企业辅导反馈情况中获得了所有被辅导企业的满意评价,为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繁荣作出了应有贡献。

  (通讯员:梁永恒,枣庄市峄城区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