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冠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1

/ 01/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反洗钱的意识,从源头上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农发行冠县支行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反洗钱宣传活动,积极做好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宣传工作。

  网点阵地宣传。营业室工作人员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反洗钱的宣传折页,让客户了解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洗钱案件的主要特征和诈骗手段。其次,营业室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反洗钱的动画视频,提醒客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银行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信息。

  社区驻点宣传。该行组织宣传小组利用周末时间,走进社区开展驻点宣传,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引导群众充分认识防范电信诈骗及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宣传小组重点针对老年群众详细讲解了目前最常见的投资理财诈骗的电信诈骗手法,让他们意识到投资有风险,一旦涉及汇款要特别警惕。

  线上宣传。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制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反洗钱宣传美篇、法治宣传短片,通过朋友圈、微博等线上宣传同线下有机结合,持续巩固宣传成效。

  下一步,农发行冠县支行将持续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经济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徐菲,冠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