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莘县支行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2021

/ 01/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认增强广大员工尊法、守法的良好意识,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行,莘县农发行积极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月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法治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成立领导活动小组,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民法典学习讲座,把学习宣传活动与全面依法治行实践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宣传,真正使全行员工的法治观念入脑入心。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宣传。该行持续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积极打造氛围浓厚的法治文化阵地,使法治意识根植广大员工和群众内心,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系列宣传活动,在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法、守法的法治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通讯员:李娜,莘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