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阳谷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工作年终“回头看”

2021

/ 01/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年伊始,为做好反洗钱条线年度工作总结,更好地查缺补漏和总结典型问题,农发行阳谷县支行开展了反洗钱年度工作“回头看”自查行动。
  此次自查行动主要涉及系统内和系统外两方面。反洗钱主管岗人员通过登录反洗钱系统,导出汇总2020年全部可疑案例和大额案例,统计可疑案例数量和类型,在全面了解全年案例特征的同时为提高报告可靠性提供了保障。反洗钱操作员利用新核心系统查询上一年开销户信息,并参照相关台账了解一年中受反洗钱系统监测客户数量的变化情况。此外,还对全年留存的反洗钱资料进行了整理,分门别类装入收纳盒保管,完善了反洗钱纸质资料的条理性。
  下一步,该行将认真总结经验,履行合规底线,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树立新的工作目标,为县域经济稳定发展做出持续贡献。
  杨怀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