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鲁担-助业贷”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2021

/ 0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落实对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措施,近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积极推广“鲁担-助业贷”等新产品,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鲁担-助业贷”是齐鲁银行与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联合推出的一款金融产品,向符合该行授信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发放,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产品推出后,齐鲁银行聊城分行迅速反应、积极行动,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该行小微中心迅速行动,当天即组织全员进行学习,梳理目标客户,形成“人人待上报,争抢第一笔”的业务氛围,在总分行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于1月25日,成功落地首笔“鲁担-助业贷”业务。

  该笔业务的受益人阮先生,经营着一家纺织公司。近日,该公司订单增长,需要资金购买更多的原材料,公司遇到了流动资金周转不灵的困境。在得知阮先生及其公司的困境后,齐鲁银行聊城分行随即根据其实际情况及需求特点,向其推荐了该行新推出的“鲁担-助业贷”产品。得知该产品获贷便捷等优势后,阮先生特别感兴趣。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工作人员随即行动,为阮先生办理授信业务。1月25日,阮先生成功获得了该行20万元的“鲁担-助业贷”授信额度。随后,阮先生迅速行动,购买原材料,满足了订单生产,企业渡过了难关,迈上了健康成长之路。

  近年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深耕普惠金融的定位,紧扣地域产业特点,以机制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为抓手,大胆尝试、推广新产品,持续探索业务开展新模式,出实招、办实事,积极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对接工作,全面了解客户的融资需求、结算需求,坚持“一企一策”原则精准匹配产品和服务,解决客户具体困难,全方位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做中小企业名副其实的“伙伴银行”,真正实现金融服务普惠于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