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枣庄市台儿庄区支行:党建引领合作 谋划创新发展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农发行枣庄市台儿庄区支行深刻领会总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管理体系改革”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形成了“业务融党建、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唱响了“以人民为中心,与客户心连心”口号,探索出银企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发展路径。

  创建品牌,点亮初心,推进发展在“稳”。该行自与台儿庄古城集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双方就党建共建、旅游发展、生态建设等重点领域和项目开展深入合作,以运河文化为纽带,打造“运河情,心连心”党建品牌,统筹谋划,逐步形成以“共同开展理论学习、联合进行调查研究、相互听取意见建议和双向落实问题整改”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共建机制,强化保障力度,避免了党建共建流于形式、不深不实的问题,树立了农发行服务客户、支持实体经济的良好形象。

  丰富载体,强筋壮骨,谋求形式在“活”。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不断开拓视野,既丰富内容,又创新形式,加深了党建共建融合度。通过共同开展“同守初心、共建未来”主题朗诵比赛,加深学习交流,激励思想感悟,使大家在阵阵朗读声中,高尚节操和爱国情怀得到涵养,对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领悟得到提升;通过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激发银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增强业务合作,共创共赢谋发展;通过组织召开“抓落实、解难题”共建研讨会,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方向与发展路径,针对合作中产生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推进合作项目早出成效。联合举办了“红歌飞扬 我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以真挚的情怀、真诚的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展示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促进双方深度合作。

  (通讯员:范天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