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枣庄市台儿庄区支行将党建与各项工作深度结合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注重党建工作与严明纪律相融合。农发行枣庄市台儿庄区支行党支部带头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作风过硬,坚定扛起管党治行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的纪律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性作用,强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抓早抓小,加强廉政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勤奋工作和生活。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加强警示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结合实际,深入组织开展了“纪律建设提升月”活动,加强全员廉政教育,培育廉政文化,使之入脑入心,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全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注重党建工作与政治学习相融合。强化理论学习,促进行动自觉,在日常政治学习活动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教育“原汁原味”。正确处理工作、学习矛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组织主题征文、朗诵诗词及观看爱国主义影视专题片等系列活动,将教育学习内容不断延伸。

  注重党建工作与防控疫情相融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党建+疫情防控”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防疫工作做深做细,党员同志彰显担当,组织购买口罩及有关清洁、消毒用品,发放到岗到人,办公区域定时消杀,来人来访登记测温,织密织严疫情防控网,致力于维护全员身体健康,有力促进复工复产,确保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通讯员:范天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