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临清市支行开展节前查库工作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在春节到来之际落实单位负责人查库制度,农发行临清市支行行长对营业室开展了全面核对检查。

  根据系统打印的重要凭证及重要物品查询清单,该行行长对重要凭证进行了逐份清点,对营业室全体柜员名下的重要空白凭证、印章、抵质押物品、保险柜钥匙等实物逐一进行核对,确保账实相符。

  通过检查,支行重要单证、重要物品等实物与账簿记载相符,出入库交接手续齐全,严格执行库房管理和守库制度。该行行长同时强调由于营业室内电子设备比较多且聚集,要安排专人每日做好安全检查,一定要在离岗前关闭所有电源,假期值班人员也要做好巡查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断水断电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查库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对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营运和加强内控制度执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按照财务会计制度开展工作,防微杜渐,进一步深化内控合规,扎实做好财会基础管理各项工作。

  (通讯员:李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