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阳谷县支行多措并举推进“学习强国”APP学习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紧跟党建工作新形势,丰富党建工作新载体,农发行阳谷县支行多举并措推进“学习强国”APP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先是为强化组织领导,该行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行职工提升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推荐的党政新闻等知识,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其次全行职工积极利用微信工作群进行学习打卡,交流学习成果,讨论市时政新闻,及时解决学习运用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再是“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涵盖最新时政、经济金融信息,还包含了地理、科技、生活等知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好,从中涉取所需知识,坚持学以致用,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

  通过推进“学习强国”APP的使用与学习,提高了全行职工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有效助推了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蒋金金,阳谷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