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阳谷县支行积极做好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为做好春节收假后返岗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农发行阳谷县支行按照县委县政府以及农发行上级行有关规定,提高政治站位,制定返岗方案,积极做好春节收假返岗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要求全行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盲目乐观思想,抓严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织牢织密防护网,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二是严格执行县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春节假期后留出一段时间观察期,认真排查全行员工春节期间行动轨迹、接触人员等情况,细分人员状况,根据工作需要,实行错峰返岗、弹性办公。三是坚持按日按时对办公营业场所开展消杀工作。加强办公楼人员出入管理,严控外部来访人员进入办公区域。

  下一步,农发行阳谷县支行将继续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加强对本行、本部门人员返岗的管理,统筹调配人员,把控工作节奏,做到疫情防控和正常工作两不误。

  (通讯员:张潇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