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莒南县支行举办第二届“我爱我家”员工厨艺大赛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饮食文化,倡导绿色、健康、节俭的生活作风,展现新时代农发行员工爱行、爱家、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在职工食堂举办第二届“我爱我家”员工厨艺大赛。

  本届员工厨艺大赛由该行工会主办,主题是“展示生活品味、倡导勤俭节约、比拼厨艺精技、彰显幸福发行”。本次厨艺大赛吸引了该行在岗干部员工及离退休干部参加。该行工会在总结了第一届“我爱我家”员工厨艺大赛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更加完善的打分标准。经过一年多的厨艺研究,参赛选手们又不约而同地展现出了新的花样。本届员工厨艺大赛共有12道参赛作品,菜式丰富多样,不仅有清新爽口的开胃凉菜,还有精心烹饪的匠心小炒。青年员工开拓创新,一道番茄意大利面带领我们品尝异国风味,老干部们也不甘示弱,一道莒南特色粉丝搓鸡汤入口即化,回味无穷。同志们一起互相打分点评,互相交流厨艺,憧憬着下一届员工厨艺大赛的举办。

  该行一直积极探索工会工作新方法、新路径,努力为全行干部职工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本届厨艺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全行干部员工不仅在工作中能“上得厅堂”,而且在生活中能“下得厨房”。同志们在厨艺的切磋交流中激发了干事热情,增强了员工归属感,进一步提高了集体凝聚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下一步,莒南县支行将以此次厨艺大赛为起点,更好的团结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

  (撰稿人:颛孙友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