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莱阳农商银行优化厅堂建设 提升服务大众水平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节日期间业务流量大,更加考验银行的服务能力,每到岁末年初,现金存取、转账汇款、刷卡消费等方面的金融需求都十分紧迫。莱阳农商银行紧盯春节业务热潮,聚焦厅堂客流骤增现象,全面提升厅堂建设水平,以优质的厅堂服务,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打造“经营合规、服务便捷、业绩优良”的百姓银行。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额15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99.9亿元,智e通有效客户11.5万户。

  一、美化厅堂建设,提升厅堂“颜值”。大地回春,万物复苏,在春节之前,莱阳农商银行各网点积极开展“厅堂里的年味”装饰活动,在保持干净整洁的基础上,张灯结彩,挂上灯笼、中国结等彰显节日气氛的装饰品,让进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体会如沐春风、宾至如归的愉悦感受,让等候的时光不再焦灼,让办理业务的过程欢乐融洽,将“红红火火”的寓意送到广大客户的心上,提升厅堂形象吸引力。自春节旺季以来,全行网点日均客户流量达21460人次,单个网点日均业务量达580笔。

  二、补位厅堂功能,提升厅堂“智慧”。以厅堂功能分区为基础,以岗位多元设置为辅助,以分层分岗管户营销为抓手,以智慧柜员机为依托,切实发挥厅堂各功能区优势,不断提升厅堂服务质效。对大堂保安、大堂经理进行分岗专业培训,充实厅堂服务力量,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客户所需,发挥“点到点”引流作用,使大厅业务有序进行。提升智慧柜员机使用率,有效分流柜面业务,减少人员聚集和等待时间。内外勤联动开展厅堂“微沙龙”,全面满足厅堂客户存款、贷款、线上业务等金融服务需求,树立优质服务形象。一月份开展厅堂“微沙龙”258次,使用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101156笔。

  三、拓展服务外延,提升服务“口碑”。该行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移动银行进村庄”活动,大力拓展厅堂服务外延,从服务内容和服务范围上,不断提升营销广度,树立良好社会口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到敬老院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业务。开展智e通专项行动,支行分组包片,携带智慧柜员机下乡,集中为老百姓办理社保卡激活、存款、电子银行等基础业务,展现农商服务贴心程度。

  四、丰富主题活动,提升厅堂活力。出位创意烘托节日氛围,塑造鲜明互动主题,嫁接节日文化效能,切实活跃厅堂氛围,提升厅堂活力。在元宵节当天,开展“元宵大派送”、“红包乐翻天”等厅堂主题活动,增强厅堂亲和力,改变传统网点厅堂服务模式,以欢乐祥和的气氛,让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推动农商行向高端服务型职能转变。今年以来,开展厅堂主题营销活动60次。

  (莱阳农商银行 王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