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强化青年员工建设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平农商银行不断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抓实抓细青年员工在思想建设、工作发展、生活帮助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助力青年员工各方面提升发展。

  该行定期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建立青年员工联席会议常态机制,为青年员工解疑释惑、消除顾虑、加油鼓劲。积极发挥共青团纽带作用,强化团组织建设,2020年累计开展各类团活动20余场,切实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意识形态教育,将推荐优秀青年员工入党纳入到党员发展规划之中,逐步提升青年员工入党比例。对11名新入职大学生员工分批开展“合规是最好的自我保护”宣传教育,为职场新人上好“合规第一课”。举办“履职担当 合规作为”“奋斗青春 追梦农商”系列主题演讲比赛,鼓励青年员工将自身梦想的实现与农商梦、中国梦相结合,善作为、勇作为、有作为。

  此外,该行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定期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业务技能、规章制度,遴选出10名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精干力量担任老师,通过教与学、基层锻炼、业务条线交流等方式,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以学习带动青年员工素质提升。该行不断丰富业务文体生活,成立“职工之家”,组建完善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写作协会、演讲协会、文艺协会等社团协会,定期开展友谊赛等活动。从满足员工需求、以人为本理念出发,营造家文化。依托“小菜园”和“小厨房”的打造,不断改善基层员工生活环境;依托党支部活动阵地,设立党工宣传栏,打造职工活动室、图书室等12个,增设图书300余本、健身设施20套,组织篮球赛、乒乓球赛、书友茶话会等活动30余次,大大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靳立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