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聚合支付业务拓展显成效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平农商银行立足区域实际,不断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客户认知,促进平台搭建,巩固业务市场,聚合支付业务拓展成效显著。

  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客户认知。一是做好厅堂宣传。立足网点,在厅堂内摆放农信银业务宣传手册,播放视频宣传片,发挥窗口优势,充分利用“厅堂微沙龙3个3”方法,即每天至少三场,每场覆盖至少三人,时长至少三分钟,达到潜移默化的效果。二是做好现场宣传。走进村庄、社区进行宣传,通过组织金融夜校、广场舞大赛等活动,解疑答惑,切实增强宣传实效。三是做好线上宣传。动员青年员工精心制作主题视频,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美篇等载体广泛宣传,主题视频浏览量达4700余次,保证了客户更全面的了解知识,提升宣传深度。

  强化平台搭建,巩固业务市场。一是推广移动支付。依托网络平台,大力拓展“扫码付”业务,立足小支付、微支付领域,将移动支付业务推广到超市、医院、便利店、车站等民生领域多个角落。二是打通线上支付。推出聚合支付自助开通功能,使商户在微信上就能实现商户注册和交易查询,满足客户线上办理金融业务需求,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三是开展异业合作。与县城内主要超市合作,开展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消费立减等优惠活动,带动聚合支付业务拓展。(靳立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