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全力推动农信银业务快速发展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平农商银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培训交流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进农信银系统业务快速发展。2020年该行农信银支付结算业务量笔数达1231万笔,同比增长227.39%;金额54.08亿元,同比增长65.38%。业务量增量和增幅均位居全省农商银行前列。

  该行定期组织农信银业务培训,学习最新的支付清算知识,使员工熟知农信银系统的清算模式和主要功能,全年累计培训7次、390余人次。各支行在每天夕会结束后利用15—30分钟时间互相交流,由会计主管或骨干柜员带领学习,并根据日常业务办理经验不断形成反馈。

  此外,该行不断开展农信银业务风险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针对性辅导,分类分策制定方案和辅导内容,全年累计检查6次,整改问题40余条。不定期组织农信银业务考试,评先选优,激励柜员学习,为柜员和资金清算管理人员建立起农信银业务知识体系,夯实业务根基。该行1名员工荣获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授予的“2020年农信银支付清算业务运行管理先进个人”。 (王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