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开辟信贷“绿色通道” 打通企业发展之路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太快了,刚申请完贷款没几天,农商银行对我的支持资金就到账了,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东平杨氏苗木中心负责人杨某高兴地说。

  杨氏苗木中心是一家从事苗木种植和销售的公司,近年来企业发展较快。但受疫情影响,公司苗木外销困难,苗木大量囤积,销售渠道也收窄,现金流接近中断。就在杨某一筹莫展之际,东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找到了他,并在第一时间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分析情况后,结合当时的惠农政策,为他量身定制了贷款方案 “鲁担惠农贷”,既为他解决了资金困难,又帮助他降低了融资成本。

  听了客户经理的详细介绍,杨某随即填写了贷款申请,很快便办完了贷款手续。该行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从审批到发放只用了3 日, 100万元的信贷资金就发放到他的账户。这笔资金犹如“及时雨”,为苗圃带来了巨大的转机,也为后期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持。

  近年来,该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的力度不减,坚持精准施策,从培育、引导新型经营主体和产业发展入手,以“鲁担惠农贷”为抓手,加大政策性信贷产品推广办理,扩大优质信贷市场。该行创新推出“1+N+1”信贷支持模式,为企业量体裁衣提供金融服务。即综合每1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贷款额度、期限、利率、还款方式、担保方式5个因素进行排列组合,制定至少3套授信方案供客户选择,在政策允许、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行适度调整,确定1套最优方案,实现金融辅导精准化。建立覆盖信贷准入、审批、投放的全流程绿色服务通道和审批资料“容缺”机制,改定时、定点召开的贷审会为“随时性”贷审会,明确专人审查,实行限时办结。截至1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81亿元,较年初增加1.5亿元。(靳立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