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平农商银行全力服务小微企业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通讯员郭晶晶

  东平京鲁时代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沼气生产、有机肥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企业。春节期间,因购买原材料缺少资金。东平农商银行主动上门服务,第一时间为企业授信3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多部门联合,突出一个“快”。该行在了解企业贷款需求后,立即组织营销调查中心、贷款审查中心等多个部门展开贷款可行性调查,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多渠道调查,突出一个“准”。为提高贷款调查、审批效率,该行工作人员兵分多路,将现场调查与周边走访、农业部门咨询相结合,切实掌握企业生产能力、项目规划及发展前景的真实性,在快调、快审、快办上做足功夫。

  多途径解决,突出一个“优”。针对该公司投产早期,缺乏有效担保的问题,该行依托省联社及当地政府金融扶持政策,快速为公司办理贷款,量身定制贷款产品,授信3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

  目前,该公司已正式投产,预计最大发酵规模为2万立方,日处理粪污(TS为8%)1000立方,日产沼气2万立方,年产生物天然气500万立方。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主动上门对接等多种方式聚焦中小微企业信贷需求,扎实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为企业寻症把脉,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