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陵城农商银行抓实资金组织 力促春天行动赢在主动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陵城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工作部署,深耕辖区存款市场,进一步拓展小额基础客户,积极争取大型优质客户,确保市场份额稳中有升,力促2021年春天行动赢在主动。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26.32亿元,较年初增长2.17亿元,活期存款余额24.74亿元,较年初增长1.1亿元。

  营造浓厚氛围。一是突出市场特点,开展主题营销活动。紧抓活期存款市场份额不放松,不间断宣传“存款抽大奖”“存款抽红包”等主题营销活动,活动周周有、月月新。本月以来,全行各网点累计开展60余次活动,营销活期存款7000余万元。二是做好客户维系。结合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再次细化制定客户分层分岗管户实施方案,落实高端客户上门回访、核心客户电话回访、基础客户短信回访相关工作。三是做好营销宣传。该行27个营业网点,积极营造新年氛围,对金融产品进行线下宣传。同时充分利用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等新兴媒体,定期更新信贷产品、金融知识、团队形象,掀起“春天行动”线上营销热潮。

  抢占市场份额。一是加大活期存款营销力度。推行以聚合支付、微信支付宝绑卡等产品,提高客户活期资金在我行的沉淀,确保存款成本下降。截至目前,新增聚合支付393户,实现银行卡活期资金留存120余万元。二是加大政府和各科局对接力度。利用好非税收入落地银行资格、社保缴费代收等方式,累计增加财政性存款3200余万元。三是加大贷款客户资金归行力度。重点提高贷款客户归行力度,做好公司类客户代发工资现金留存。争取贷款客户日常资金流全部在我行办理,增加活期存款的同时也有利于信贷资金监管。

  发挥考核导向。一是完善考核制度。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总行党委先后召开中层座谈会、员工座谈会,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补充完善“春天行动”薪酬考核办法,设立存贷款揽存“薪酬包”,激励员工鼓干劲、创业绩。二是加大考核力度。建立日通报、周总结、月考核制度,每旬召开推进座谈会,对各支行工作进度进行通报,对先进营销经验适时推广,带动各支行时刻“比学赶超”。三是强化联动帮扶。将全辖27家支行细分至每名班子成员,每家支行明确责任部室。机关部室根据所包支行业绩,定期召开分析会,面对面的帮助基层支行查漏补缺、协调问题、解决困难。

  (陵城农商银行 孙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