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东阿农商银行:抓好服务迎新春,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好群众就地过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东阿农商银行紧盯各项工作目标不放松,通过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及客户生命健康安全;扎实做好厅堂服务和节前现金保障,合理应对营业厅内人员增长;“红马甲”服务队奔赴田间地头,为客户送“福”上门。截至2月8日,该行存款余额较统计基数上升43750万元,贷款余额较统计基数上升26600万元。
  抓服务,切实做好金融保障工作。春节来临之际,正值业务办理高峰之时,东阿农商银行结合实际、因时制宜,细化职责分工,创新营销方式,有条不紊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一是弹性安排假期,增强人员力量。该行通过抽调机关人员到网点帮扶,做好疫情防控指导,分流厅堂客户、辅导客户的操作智能机具等环节,减轻柜台客户排队压力,有效提升网点服务承载力。目前,机关人员帮包支行共计260余人次。二是做好现金保障。开展“迎新年,换新钱”活动,根据往年同期现金收付和今年实际,合理测算兑换总量,及时调拨现金,并通过开辟绿色通道、设置兑换窗口,提升兑换效率;做好现金收付消毒工作,保障客户用上放心钱。三是开展中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工作,组织各支行成立“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对行动不便的客户开展上门服务。春天行动以来共开展上门服务26人次。
  管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一是把好入门关。购置24个体温测温仪,加快测温效率;严格监督好客户口罩佩戴情况、查看健康码、细致询问接触史等措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安全的业务办理场所。二是做好消毒关。每日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消毒2次,对各类设备、场所进行擦拭消毒,为未佩戴口罩的客户分发口罩1800余个。三是做好监督关。做好错峰进入网点,每个客户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同时通过监控中心远程监测提醒,防止厅堂内人员过度聚集增加风险。
  送关怀,党建引领温暖送上门。一是党建共建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该行联合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开展“相约党旗下,服务进社区”活动,组成“红马甲”志愿联合队,共同到铜城街道琉璃井社区、新城街道洛神胡社区,了解在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捐赠了医用口罩、火腿肠和方便面等物资,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开展15次。二是该行组建慰问小组,分组看望慰问辖区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访慰问中,慰问小组为老干部、老党员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老党员的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对东阿农商银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