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兴业银行聊城分行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兴业银行聊城分行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近日,兴业银行聊城分行结合行业特点,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该支行立足网点阵地宣传,在辖内各营业网点设立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宣传台,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栏、厅堂微沙龙等多种途径,对群众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提升民众思想意识,鼓励更多的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投诉举报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生活的安定与和谐。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重点对反洗钱和电信诈骗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与宣传,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

  该行表示,宣传“扫黑除恶”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也是兴业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的担当。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